一团酱酱~

卑微文手,喜欢一些老番现在正疯狂回味中。虽然咕咕叫但是rua一下说不定会有掉落惊喜~

同期贴贴~

卡瓦卡瓦!(^◇^)


问:为什么没有炭治郎?

低情商:因为这是五人模板。

高情商:因为是炭治郎在拍照哒!


当时画的时候觉得上面的表情更适合玄弥!而且超想让玄弥加入他们!


我的脑内剧场

↓↓↓↓↓↓


善:炭治郎~你看你看!是相机哦,我们一起来拍照吧!

猪:这是啥玩意啊!

善:欸,你们不知道吗?就是相机啊,拍照可以把当时的场景保留下来,无论是人物还是景物都栩栩如生!

猪/炭:不明觉厉鼓掌JPG

善:我们一起吧!叫上祢豆子妹妹~(内心撒fafa❀)

猪:哦哦哦!就让山大王来见识一下所谓的相机吧!

善:我们来拍这个姿势吧!(可以和祢豆子妹妹亲近~嘿嘿嘿)

炭:可是还差一个人,我去问问香奈乎愿不愿意来!

香奈乎欣然接受了,大家刚好碰见从蝶屋检查回来的玄弥。

善:喂喂!他为什么要特意看我们一眼啊!

猪:哈哈哈!一定是折服于俺的实力了!

祢豆子:唔唔?

炭治郎:这个味道,我明白了,玄弥是想和我们一起拍照吧!

善:欸欸?!这个满脸凶巴巴的家伙吗!先不说他是不是真的想一起,我们就五个位置啊!先说好绝对不能让祢豆子妹妹让位哦!我不会同意的噫呀——!

炭治郎:还需要一个人拍照吧,我负责拍照,让玄弥也一起吧!

祢/善/猪/香:唔/炭治郎——/权八郎!/炭治郎

炭:没关系的!玄弥一定也很想和大家打好关系的!大家一起拍照好吗?(炭治郎的小天使笑容!)

四人:呼啊呼啊,轻飘飘。


于是玄弥看着他们嘀咕半天把他拉过去拍照了。

玄:困惑JPG


虽然疑惑,但是还是接受了呢~


PS:同期好甜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

以及我喜欢这个土味背景,绝对不是我不会画背景


 p2是炭炭的宠溺表情,看到大家关系这么好真开心

p3是模板w

虽然画面里没有炭治郎,私心加了炭治郎tag!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